monyu,夢諭

**Taiwan** 翔擔*嵐5人大愛*
夢小說天地
雷者勿入

其實我也不是雷CP
只是更喜歡妄想而已XD
但是我絕對寫不出CP文哦哦哦
如果大家有任何的感想或建議請務必讓我知道
另外提供靈感也是大歡迎=D

PIKA☆NCHI


從以前就很愛二星的我對一星本來沒什麼愛

但是一看Blast in Hawaii之後一星的地位整個躍升



打中我的就是翔君在成熟穩重後的那聲Back to the beat

低音砲完全是我罩門  現在回頭看黃毛時期的一星

那聲Back to the beat就是少年的猖狂

現在則是充滿男人味的嘶吼 那聲嘶吼一出整個被炸上天


帥不過3秒系列無誤XD


看紀錄片才知道模特組在前面努力帥氣的時候利達在後面說果然老了好累XDD


喜歡這個角度

還有這套衣服


最後送上溫馨山組&小鳥依人的大野智

翔君站姿好男前好帥~~~



评论
热度(9)

© ¯¯¯DREAM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