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yu,夢諭

**Taiwan** 翔擔*嵐5人大愛*
夢小說天地
雷者勿入

其實我也不是雷CP
只是更喜歡妄想而已XD
但是我絕對寫不出CP文哦哦哦
如果大家有任何的感想或建議請務必讓我知道
另外提供靈感也是大歡迎=D

《生日快樂》×櫻井翔夢

這是一篇為肉而生的文

建議大家搭配上一篇的懷孕眼神食用www

小心別踩雷呀!!!











停好車已經是凌晨一點。

櫻井知道咲在等著他。


雖然跟咲說過了不要因為他的工作等他到這麼晚,

但是她說今天是特別的日子所以一定要等。



想到這裡櫻井就忍不住地想要快點見到她。

在打開門的那一瞬間,咲飛撲到了櫻井身上。



「翔ちゃん生日快樂!」



櫻井稍微後退穩住了腳步,一手抱住掛在自己身上的戀人一手將大門關好,

拍拍眼前的小腦袋寵溺的笑了。



「ありがとう。」


「翔ちゃん快點,我們來吹蠟燭。」



櫻井任由著咲抓著自己手臂往客聽的方向去。





×××




「翔ちゃん想要什麼禮物?我忙著想要做什麼蛋糕給你忘記要買禮物了,對不起耶。」


櫻井看了坐在身邊的咲一眼,兩手一舉把咲抬到自己的大腿上跨坐著。

大手撫上咲的臉頰,輕輕的吻了她。



「幹嘛買。」


「可是大家都有給你禮物耶——」



說出這句話的鷹川咲可謂將自己推入了火坑。







「翔さん你的手—」


「我在拆禮物啊,不是要給我禮物嗎?」











以下好孩子慎入
































×××





櫻井把咲抱進了浴室,看著筋疲力盡的她,寵愛的吻了她的臉頰。



「辛苦了。」



坐在浴缸裡享受的櫻井的服務,每次激情後他總是會幫毫無力氣的自己洗得乾乾淨淨,

這也算是櫻井式的溫柔吧。



「翔ちゃん。」



「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FIN×


為什麼會有這篇其實是來自上一篇被隱蔽的憤怒

既然隱晦的打都被隱了老娘就來個刺激一點的呵呵


結果搞得一整篇都是截圖XDDD


希望大家看得開心  

爆肝式更新到此~~


评论(9)
热度(46)

© ¯¯¯DREAM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