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yu,夢諭

**Taiwan** 翔擔*嵐5人大愛*
夢小說天地
雷者勿入

其實我也不是雷CP
只是更喜歡妄想而已XD
但是我絕對寫不出CP文哦哦哦
如果大家有任何的感想或建議請務必讓我知道
另外提供靈感也是大歡迎=D

《櫻井太太》×櫻井翔夢



"下班了打通電話給我。"



晚上六點,交接完的咲拿出自己的手機一看。

是櫻井傳來的訊息。



聽話的撥了一通電話過去,櫻井指示著咲找到了位於B3停車場的自己。

平常櫻井不太會把車子開進飯店,就算要接咲他也是開到附近的巷子裡等咲上車。

咲雖然覺得奇怪但還是乖乖的上了車。



「翔くん,你今天怎麼把車子開進來了,有監視器耶。」


坐上副駕駛座的咲看著身邊標準隱藏裝扮的櫻井。





…其實也就只漁夫帽跟粗框眼鏡而已。






「今天這麼冷我怎麼忍心讓你走到外面。」櫻井拍了拍咲的頭,幫她把包包往後面放。


「嗚啊這種話翔くん你跟誰學的。」


明明在節目上告白苦手撩妹苦手結果現在隨便都說出這種話,

這傢伙到底是不是裝的,可惡。




「…你現在是不是在心裡偷偷罵我。」咲感覺到在頭頂上的大手往下,輕輕的捏了她的臉頰。



「才沒有。」



「你的嘴角上揚了。」



「那是因為你捏人家好不好。」



櫻井無奈的看著伶牙俐齒的女朋友,放棄不可能勝利的辯論後緩緩地發動了車子,

一邊心想她不去當個主持人還真浪費了她的口才。



「翔くん,我今天要去買菜耶。」


「我知道,一起去吧。」








咲一臉驚恐看著打著方向盤的櫻井。







「翔くん ,我是要去大賣場喔。」


「所以我今天做好偽裝啦。」





櫻井貌似因為愉快的心情讓語尾音調上揚不少,完全沒發現面有難色的咲。



「那個、翔さん——」


「や ——だ——。」


「我什麼都還沒說耶——」


「反正你就是要阻止我跟著你對吧,絕對不要。」



櫻井知道咲可以講出不讓自己跟著她的100個理由,所以在咲開口前他乾脆不讓這個對話繼續下去。



想跟著咲一起走在賣場、一起討論晚餐要吃什麼好。

他知道很冒險,但是最近這種心情強烈的不得了。



找松本稍微相談過後,他才知道原來那些都是自己心裡傳出的聲音。



『一定是因為翔くん想要跟咲ちゃん共組家庭的心情很強烈吧。』


『翔くん,如果這對你來說是幸福,沒有什麼好猶豫的。』


『我們大家可是比你們自己還要支持你們啊。』











咲意外的沒有繼續回話讓櫻井很不習慣。

正思考自己是不是太霸道的時候才意識到咲捏著自己的手臂,小聲的跟自己說了一聲謝謝。




「謝什麼,小笨蛋。」





×××





不過因為兩個人並肩推同一台車實在太危險,

所以現在的情況是咲推一台車走在前面買菜;櫻井跟在後面推著另外一台車…買零食。



"我想要吃牛肉。"



櫻井看著前面拿起雞肉的咲,連忙傳了訊息過去。

然後他看到咲把手中的雞肉放下,拿了一盒牛肉放進車裡,滿意地笑了。








"味噌湯要加很多蔥。"



經過蔬果區的咲感覺到口袋裡的手機震了震,拿出來看過之後無奈了笑了。

正想回覆他的同時,另一則新的訊息又出現。



"泡菜不要太辣的。"



咲搖搖頭,苦笑的拿了兩把蔥,挑了一罐辣度適中的泡菜就往甜食區走去。

知道櫻井喜歡吃瑞士蛋捲的咲以為會在甜食區看到剛剛消失在自己視線裡的櫻井,

卻發現甜食區依舊不見他的蹤影。


所以她迅速的挑了一盒瑞士捲後稍微往回尋找了櫻井。












然後看到的是推著堆滿零食的推車的櫻井。












"…太多了!"







櫻井一邊挑選著堅果點心一邊滑開手機,看到咲傳來的訊息。


往身後的推車一看,自己確實是買了不少。

誰叫這些餅乾巧克力看起來的這麼美味。



話說如此,咲都說太多了自己也只好忍痛把一些零食塞回去架上,下次再買吧。

著著減少一半的推車,櫻井拍了張照傳了訊息過去。



"那買這些就好。"




偷偷抓了一包堅果放進推車,櫻井心情愉悅的往結帳櫃檯去。







×××






「呼,總算到家了。」


放下手中購物袋的櫻井忍不住說到。



跟在櫻井後面的咲開始整理起購物袋裡的東西,一邊把晚餐會用到的食材拿到廚房去。

走回客廳的咲看著櫻井開心的把零食塞到他們的零食櫃裡,像極了某種動物把果實藏起來樣子。




「可以吃嗎?」注意到有一盒瑞士捲的櫻井轉身詢問。



本來想制止櫻井飯前吃甜點的咲看到那雙閃閃發光的盯著瑞士捲的雙眼,

也只能苦笑的說著如果現在吃的話晚餐會吃不下的。




看看瑞士捲,再看看眼前的咲,櫻井做出了選擇。




「那等晚餐後再說好了。」說完櫻井把蛋糕塞進冰箱,拉開餐桌的椅子坐下。






「翔くん我要煮飯了沒空理你喔,你不去客廳等嗎?」


把頭髮紮起的咲穿上圍裙開始準備,回頭看著坐在餐桌邊的櫻井想把他趕到客廳去,

套句松本說的,這傢伙出現在廚房的畫面的確給人一種意圖不軌的感覺。



「你不用理我,我就坐著,什麼也不碰。」



咲狐疑的看著櫻井,還是轉身開始準備料理。





「咲。」




才轉過去一秒的咲因為櫻井的呼喚又轉回來看著他。




「な—に—,不是說我要開始忙了嗎?」




櫻井走到咲面前,輕輕的吻了她的額頭。



「謝謝妳,咲。」



咲抬頭看著那雙滿盈著溫柔眼光的雙眼,踮起腳尖給了櫻井一個輕吻。



「謝什麼。」



櫻井忍不住捧起咲的雙頰,狠狠的吻了她的唇,直到她喘不過氣。

然後用力的抱緊眼前這位讓他感受到無比幸福的女子。






「啊——好喜歡你啊,櫻井太太。」





「…翔さん、我不接受這麼敷衍的求婚喔。」








×FIN×



Yes!連發第一彈雙手奉上!

今天走的是溫馨路線~


明天的...嘿嘿嘿...


评论(5)
热度(26)

© ¯¯¯DREAM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