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yu,夢諭

**Taiwan** 翔擔*嵐5人大愛*
夢小說天地
雷者勿入

其實我也不是雷CP
只是更喜歡妄想而已XD
但是我絕對寫不出CP文哦哦哦
如果大家有任何的感想或建議請務必讓我知道
另外提供靈感也是大歡迎=D

《相親》×櫻井翔夢


"櫻井さん,我是上野。

不好意思,我想以後沒有辦法跟你見面了。"


這是什麼?



所以前幾天那個…原來是父親安排的相親嗎?

看著陌生的號碼,櫻井迅速的把前幾天奇怪的飯局與訊息連結在一起。


×××

被父親莫名其妙地叫去吃飯,包廂裡坐著的都是與父親年紀相仿的人。

只有一位看起來跟櫻井年齡相仿的女子穿著正式的和服坐在裏頭顯得格格不入。

自己可是錄影結束穿著T-shirt牛仔褲就過來了,既然是這種地方就跟我說一聲嘛。

櫻井向父親打了一聲招呼,便在父親身旁的空位坐下,正對面坐著的,就是那位女子。

『翔,這位是上野さん,我同事家裡的大女兒,今天要多照顧人家啊。』

當時並沒有覺得有任何不妥的櫻井翔順著父親的意思,

一邊吃飯一邊努力的跟對面的上野さん攀談,畢竟這種事對他來說一點都沒有難度可言。

當天唯一讓櫻井百思不得期解的是,上野さん要離開的時候對自己說了一句『謝謝你今天過來,辛苦了。』

不過櫻井並沒有放在心上很久,也就忘了。

×××

…所以那是場相親的意思嗎?


果然還是應該要告訴咲。

雖然那不是他的本意,不過自己的確是做了名為"相親"的這件事。



「翔ちゃん你在做什麼啦,快點快點。」

回過神來櫻井發現相葉正在催促著他。

今天是他們久違的聚餐,餐廳還是松潤特別選過的。

「來了。」

「あれ、你不去接咲ちゃん嗎?」

「他說他自己過去就好。」

「果然你被嫌麻煩了嘛——」

「違います!」

二宮是第一個看出櫻井跟咲之間的關係的,所以不管在一起前還是在一起後,

他常常會調侃一下他們家沒情調的主播,而且咲常常跟他一搭一唱,所以他知道咲完全不會介意他開的玩笑。

不過翔さん就沒這麼高段了啊——

果然跟自家團員的另一半打好關係,人生的樂趣會多很多的。

二宮一邊打著電動一邊感嘆著自己的高能。


「咲ちゃん知道在哪裡對吧,需要我發地圖給他嗎?」坐上駕駛座的松本回頭問了櫻井。

「今天早上告訴過他了,不過他剛剛說會晚一點。」

櫻井滑著手機看著剛剛收到的訊息,咲說是因為有會議所以會拖到比較晚。




一到餐廳,櫻井發現這這就是前幾天誤打誤撞『相親』的地方。

「うそ——」

櫻井無奈的笑了笑,思考著今天吃飯的時候解釋一下前幾天的意外事件。

原本打算著不要讓這自家鬼靈精怪(尤其是にの)知道這件事的櫻井,

在接下來就會知道他在自家團員眼中的地位有多低落。




×××


「咲,你看一下這個。」在咲晚一點進入包廂坐到櫻井身邊後,櫻井像自首般的將那封『被拒絕』的信息放在咲的面前。

「前陣子有一天晚上我不是臨時被我爸叫去吃飯嗎?然後就變成這樣子了。」

櫻井一邊觀察著咲的反應一邊小心翼翼解釋著,看到咲一臉輕鬆的抬頭對著他笑讓他放心了不少。

卻在下一秒發現眼前的女朋友用媲美光速般的動作奪走他的手機跑到二宮的身邊。


「二宮さん你看啦櫻井さん不要我了——」

不降的預感從腳底竄升至櫻井的頭頂。

這兩個人湊在一起通常沒什麼好事,對櫻井而言。

「ないなに?發生什麼事了?」松本湊過去看著咲手中的屬於櫻井的手機。

「櫻井さん跑去相親了哦。」二宮邪笑著看著櫻井。

「嗚嗚他剛剛跟我攤牌了。」

咲假裝難過地看著櫻井,然後在大家用著責任

責怪的眼光看向櫻井同時小小的做了一個鬼臉。

櫻井現在彷彿站在懸崖邊,他相信不管他說了什麼都會繼續被玩下去。

但是不說,他今天晚上就等著回家跪算盤吧。

他本來只需要向自家戀人解釋的,怎麼現在變得像公審。

正想開口說些什麼,剛剛從洗手間回來的相葉就打開了門走了進來。


「あれ,你們在做什麼?」

「Disco Star 様、櫻井さん不要我了——」

「他跑去相親啦嗚嗚嗚…」

相葉在還沒有搞清楚發生什麼事的時候咲就跑過去拉著他的手,

正要問發生什麼事的時候二宮又補了一刀。

「相葉さん你就好心收留一下咲吧。」

「帶我去Disco Star星球———」

櫻井看著自家團員全都站在咲的身後用著鄙視的眼神看著自己。

這些傢伙,到底是誰跟你們在一起快要20年——

「翔ちゃん好過分。」最後是大哥的補刀。

×××


咲洗完澡從浴室走了出來。

「咲。」

咲裝作沒有看到的從櫻井身邊走過。

「咲ちゃん~」

咲拿起了吹風機開始吹頭髮。

徹底被忽視的櫻井挫敗的坐回沙發上。

咲強忍著笑回頭看著櫻井因為沮喪所以比平常更斜的溜肩背影。

哼哼、看在你這麼沮喪的份上給你彌補的機會。





櫻井發現一隻吹風機出現在自己眼前。

發楞著接過之後自家女朋友坐到了他身前的地板上。

「咲?」

「給你贖罪的機會,幫我吹頭髮。」

櫻井看著坐在上的咲,露出了寵溺的笑容。

他放下手上的吹風機站起來走到咲的面前蹲下。

「不要坐地板,起來吧。」然後他把咲舉上沙發,自己跑到沙發後面站著開始幫咲吹頭髮。

「翔さん我還沒說原諒你耶你怎麼可以對我出手。」

櫻井其實知道咲沒有生氣,雖然在餐廳感覺的到咲是故意聯合自家其他隊友小小的欺負了自己。

不過他也不介意,如果真的生氣就不是這樣子了。

「對不起嘛,不會有下次了。」

關掉吹風機,櫻井的身子突然往前一頃讓臉湊近咲的,用著平常很少出現的撒嬌嗓音向咲說著。

咲轉過頭,看著那雙充滿著委屈的圓滾大眼,瞬間笑了出來。

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智くん會說自己最喜歡那雙圓滾滾的大眼睛了。

其實自己也沒有真的生氣,只是想整一下這隻倉鼠。

用鼻子想都可以知道一定是他的父親有交代要好好照顧同席的女子,

然後他一定拼命的想話題跟人家攀談。

想到就覺得有點不爽。


「你要洗一個禮拜的碗。」

「一輩子我也洗喔。」櫻井趁勢在咲的臉頰上偷了香。

平常本來就是咲煮飯櫻井洗碗,所以櫻井知道他的公主已經氣消了。

心情極好的櫻井開始了幫公主把頭髮吹乾的任務。

「色情主播你又漏電了啦。」

咲的臉上浮上一點粉紅,享受著自己最喜歡的溫柔大手在頭上擺動。

「在想什麼呢小色鬼。」

「什麼都沒想啦。」

「不急,等等回房間再說。」

「都說了我什麼都沒想!」







結果說著不急的那個人在客廳就忍不住了。





「所以說你是色情主播…」

「可是你剛剛不是一直叫我——」

「やめで—!」



×FIN×

一個胡鬧篇 ̄▽ ̄

主播君被我這個寫的好色情希望大家別介意XD






评论(10)
热度(34)

© ¯¯¯DREAM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