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yu,夢諭

**Taiwan** 翔擔*嵐5人大愛*
夢小說天地
雷者勿入

其實我也不是雷CP
只是更喜歡妄想而已XD
但是我絕對寫不出CP文哦哦哦
如果大家有任何的感想或建議請務必讓我知道
另外提供靈感也是大歡迎=D

《狡猾》×櫻井翔夢


畫面上是留著俗稱大風吹髮型的櫻井主播。

咲盯著電視陷入了沉思。




雖然筆記本是攤開了,手裡也握著筆。

但是卻怎麼樣都沒辦法進入平時振筆疾書的狀態。



「犯規嘛。」咲嘟噥著。



然後很快地到了結尾。



「糟糕,我什麼都沒寫!!」



發現筆記一片空白的咲趕緊將剛剛錄下的節目叫出,

爬下沙發,坐在茶几前開始準備專心。


「よし!我要用功了喔,櫻井主播。」





×××






「我回來了。」


櫻井打開了門,沒有像往常一樣見到總是在玄關迎接他的戀人,便往屋內呼喊了她的名字。


「咲?」


穿越過走廊走向客廳,看到電視亮著卻沒見戀人的身影。

走近才發現,咲趴在茶几前睡著了。



正想出聲叫醒咲的時候,櫻井看到電視暫停在ZERO的開場畫面。

又看到茶几上的筆記本寫著——




翔くん,ずるい。





這是什麼。

他苦笑。





他可是從來沒做過對不起女朋友的事啊。

搞得媒體說他性向成謎,他只是對咲以外的異性都沒興趣罷了。






所以他要好好來問問這個很容易亂想的小笨蛋。







「起床了,咲。」



櫻井彎下身揉了揉咲的頭。


為什麼不是拍肩膀?



因為還沒在一起的時候他只是想拍拍咲的頭卻總是被躲開,

在一起之後他發現,這個有時候獨立到他只能苦笑的女朋友,只要摸摸她的頭,她就會軟得像一隻小貓。

難怪不讓人摸。



臉頰會瞬間變紅,然後軟軟的撒嬌。

搞的他就算下班很累也要拖著女朋友到床上——



不行,不能再想下去了。





在櫻井胡思亂想的同時,咲也醒了。





「翔くん?」咲揉了揉眼睛,看清眼前的戀人後微微地笑了。



「嗯,我回來了。」

「快起來,坐在地上睡覺會著涼。」



說完,坐上沙發的櫻井拍了拍自己的大腿。

「おいで。」


咲開心地爬上沙發,躺在自己專屬的位子上抬頭看著櫻井。


嘿嘿,這個角度的翔くん只有我看的到。

這樣想著的咲幸福的笑了。



「笑什麼?」


櫻井修長的大手撫上身下人兒的臉龐,低頭親吻了她的臉頰後笑著問。


看著咲搖頭不語,櫻井亮出剛剛在茶几上拿到的筆記本。



「那這個?」






"翔くん,ずるい。"








空白的一頁上除了紀載著今天的日期外,就只有這一排字。






咲看著自己寫下的那句話笑出聲。










「字面意思喔。」


「俺、ずるい?」


櫻井似乎沒料到咲會這樣回答,意外地睜大了那雙大眼。




「因為太帥了嘛。」


「は?」



雖然被稱讚帥還蠻開心的,但是這跟狡猾有什麼關係。

正想問清楚的時候,那張躺在自己大腿上小臉蛋嘟著嘴,似乎不是很開心的說了下去。





「帥過頭了我的情敵又要變多了。」









櫻井愣了3秒,然後像老爺爺般用手拍著沙發大笑。







他的女朋友怎麼這麼可愛。

情敵?都經是男女朋友了情敵這件事根本不成立吧?





「不要再笑了啦,夠帥了還一直笑,想勾引誰。」


看著櫻井大笑不止,咲賭氣的戳了戳櫻井的肚子。


可惡,連肚子的肉都不見了。

看著大家說翔くん變超瘦我來說可是打擊很大的,養不胖的倉鼠是主人沒餵飽。

咲這麼想著。




「抱歉抱歉,不笑了。」櫻井擦了擦因為大笑擠出了的淚,嘴角卻還是忍不住上揚。


「你明明就還在笑!」咲抬起手捏了櫻井消瘦的臉蛋。


「你看啦,帥到我都沒做筆記。」


「帥跟筆記有什麼關聯。」


「忙著看你嘛。」




聽到自家女友一直稱讚自己櫻井也害羞了起來,連忙遮住咲的臉制止他繼續說下去。


「好好好,我最帥了都是我的錯。」


「翔くん好自戀,我要跟大家說。」


「鷹川咲…」


櫻井拿他這調皮的女朋友沒轍,被にの說對了,咲根本把他吃得死死的。

但是調教女朋友這件事他倒是挺樂意做的。

修長的手指描繪著咲耳朵的輪廓,臉上帶著濃濃的笑意縮短與她之前的距離。




發現櫻井意圖的咲連忙爬起,卻被一個反手壓制在沙發上。

抬著頭看到的是櫻井一手扶著沙發,一手撐在自己的臉旁,用著那張帥氣到不行的臉龐俯瞰他。




「大人我錯了,想吃消夜嗎,小的馬上幫你準備!」

「不用準備,我直接吃。」


眼見消夜誘惑無效,咲連忙改變策略。


「可是我餓了!」


咲急忙丟出這句話,看到櫻井挑了挑眉。

果然他們家翔くん最捨不得自己餓著了。

正這樣想著以為自己脫離險境的咲。






「放心,我會讓你沒空感覺到餓。」






被這句話徹底擊沉。






然後櫻井封住了那張因為驚訝張開的小嘴。











所以說,帥過頭了很狡猾!!






×FIN×


耶!這真的是大風吹主播的延伸~

大家可以去看我幾天前發的圖回憶一下,

真的是有夠帥的!!看一次血槽空一次!!

希望大家看的開心,以後都是更新這樣的小短篇喔!

然後大家可以不要害羞多多跟我交流

給我一些關鍵字或圖生靈感嘛(扭


评论(4)
热度(31)

© ¯¯¯DREAM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