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yu,夢諭

**Taiwan** 翔擔*嵐5人大愛*
夢小說天地
雷者勿入

其實我也不是雷CP
只是更喜歡妄想而已XD
但是我絕對寫不出CP文哦哦哦
如果大家有任何的感想或建議請務必讓我知道
另外提供靈感也是大歡迎=D

《不完美》×櫻井翔夢-07


07×然後下個月,櫻井翔跟他的女朋友可以光明正大的一起出國了。



現在剛過凌晨12點30分。
每周一的工作到此結束。

「辛苦了櫻井さん。」

「大家辛苦了。」

從一開始擔任主播到現在也這麼多年了,但是該有的緊張還在。
說不定在ZERO播報現場的心跳數比開演唱會的時候還快也不一定。


櫻井在休息室回想剛剛的檢討會,今天沒出什麼錯真是太好了。
雖然知道團員們在綜藝節目上有多愛S他,但是他們從不拿他在ZERO上的表現說嘴。
不過家裡的人就不一樣了。

啊,還有咲也是。
只要時間允許,他的女朋友一定會準時收看ZERO,
還會認真地作筆記,而且盡快的回覆給他感想。
當初他覺得很不好意思,也不想咲這麼辛苦,所以希望他放鬆心情看就好,
但是咲卻告訴他這是他唯一可以一起跟他工作的地方。



『做好筆記讓你看我的理解有沒有錯誤,可以讓你想想是不是還有哪些說法可以修正。』

『我聽不懂的地方說不定也會有其他人不懂。』

『至於吃螺絲的地方…』他記得這裡咲狡猾的笑了。

『單純是我的職業病啦。』

…才不是!
他吃螺絲的地方咲總是會用紅筆標記起來,甚至有時候還會看到旁邊畫了一顆小愛心、或是寫了小小的"加油"。
無奈地笑了笑,他知道這是要他多練習發音,如果錯了第二次他可是會在第二次錯的地方寫上上次也出錯的日期的。

他興高采烈的跟成員分享後,大家的反應完全分成兩派。
除了松本大感贊同之外,其他成員只表示毛骨悚然,簡直就是變態情侶什麼的。

『你們兩個連放閃都這麼工作狂模式——』

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句話,記得回到家跟咲分享之後,她馬上大笑了起來。

『那下次我做個Excel統計表格讓你帶去給他們看好了。』

然後咲就被櫻井K了頭。












「櫻井さん,你還在呀?」

回過神來,櫻井才發現自己站在休息室傻笑了一回兒。

「真是難得,最近你都會趕著回家的。」村尾さん給了櫻井一個關心的微笑。

「啊,不好意思,我正要回去,勞煩您擔心了。」

櫻井向村尾鞠了躬,道別之後走向停車場上的路上想著村尾剛剛說的話。
確實自己最近總是趕著回家,跟以往工作結束後還會跟朋友聚聚再回家的自己不太一樣。


果然是因為有人在家裡等著自己回家嗎。



就算回到家已經是凌晨一點,總是會有準備好的宵夜擺在餐桌上等著自己。




運氣好一點遇到咲早班或是休假的時候,宵夜往往都是熱的。
如果是晚班或是正在補眠,桌上會多了一張紙條告訴自己怎麼加熱。



「幸せすぎる——」



坐上駕駛座的櫻井驅車返家。



×××





早上6點。
值大夜班的鷹川咲向同事傳達交接事項後便快速的換下制服準備回家。


嗯——到家大概7點了,動作要快一點。


這麼想著的咲不禁加快了腳步,順便回想了一下家裡冰箱的食材是否充足。






「我回來了——」

就算知道不會有回應的咲還是輕聲地說著。


沒有記錯的話翔くん今天的行程是9點30分開始,大概8點起床吧。
那先幫他放水好了。

咲一邊思考一邊走向浴室。







×××



如咲所料,櫻井的鬧鐘在8點響起。
他先是坐起身讓迷糊的腦袋清醒一點,然後他就聽到了熟悉的腳步聲。

——是咲在廚房幫他準備早餐。

想到這點心情就很好的櫻井立刻起身前往浴室準備漱洗。
本想著今天沒賴床的時間可以讓他放水泡個澡的櫻井在進入浴室的那一刻覺得心裡暖暖的。

「水放好了…」

站在浴缸前喃喃自語的櫻井有種想要衝出去把咲亂親一把的衝動。
但是他被咲禁止進入廚房了所以還是乖乖的泡澡吧。
這麼想著的櫻井笑著爬進了浴缸。





×××



「翔くん,早安。」

正在把味噌湯端上桌的咲向往他走來的櫻井道了早安,
但是沒有如咲預料坐下的櫻井往咲的身後繞去。

「早安。」

確定味噌湯已經離手後,櫻井從身後環抱住了咲。

「下大夜班不累嗎?怎麼不先去睡覺?」

嘴裡雖然這樣說著,但是對於早上有熱呼呼的早餐等著自己總是比便利商便買的三明治好多了。

「反正我都醒著,先打理好你我再去補眠囉。」

咲轉過身捏了捏櫻井最近消瘦不少的臉頰,走出櫻井的懷抱,然後開始準備餐具。
拿好餐具坐下的咲看著還站在他身旁的櫻井,露出不解的表情。

「怎麼了?不吃早餐嗎?」


櫻井看著坐在他身邊的咲,
想說一些話卻怎麼也說不出口,因為他知道名為愛的這種東西,
不是隨便可以用言語形容的。


明明值了夜班,現在應該是累得要死,躺上床可以一秒入睡的她,
卻趕著回家幫他放洗澡水,準備早餐。

明明他可以自己解決的。


如果可以他好想告訴全世界他有一個這麼愛他、這麼體貼的女朋友。
但是他卻不可以。



所以他蹲了下來,抓起那雙今早為了他已經忙了好一陣子的小手。



閉上眼,傾注感情,深深一吻。




「咲,謝謝你。」




抬頭看著又臉紅的咲,他心情很好的站起來又往她臉上偷香。






「翔くん幹嘛一早就亂放電。」

咲看著終於入座開始用餐的櫻井忍不住抱怨。
這男人總是這樣,明明知道他怕高怕鬼怕動物,不器用的點一堆,
但是隨便一笑就可以把自己電的分不清方向。

明明還沒在一起的時候覺得也不過就是眼睛很大牙齒很整齊的端正笑臉。
怎麼反倒是成為戀人之後才被他邪的歪七扭八的壞笑搞的心跳加速。


「我哪有。」
一生懸命的吃著早餐的櫻井翔睜著清澈的大眼無辜的反駁。




「啊、翔くん,我下個月有朋友的婚禮辦在夏威夷,所以會不在幾天喔。」

「夏威夷?我好像也有朋友要在夏威夷辦婚禮——」

櫻井看著往客廳櫃子裡尋找什麼的咲,努力回憶著他的行程。

「有了有了,在這裡。」

看著咲那給他看的邀請函,他不禁愣了一秒。
這邀請函,好像似曾相似。
不對,新郎的名字——


「ええ———」













然後下個月,櫻井翔跟他的女朋友可以光明正大的一起出國了。


×TBC×

話說我在考慮是要把長篇完結 再用番外的形式繼續打下去呢

還是就這樣一直連載下去咧~~~~


评论(3)
热度(18)

© ¯¯¯DREAM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