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yu,夢諭

**Taiwan** 翔擔*嵐5人大愛*
夢小說天地
雷者勿入

其實我也不是雷CP
只是更喜歡妄想而已XD
但是我絕對寫不出CP文哦哦哦
如果大家有任何的感想或建議請務必讓我知道
另外提供靈感也是大歡迎=D

櫻井學長踢足球好帥❤

我常會看到有人說,翔君的運動音癡是配合節目,

但是其實我覺得他是不擅長不熟悉的東西,

但是踢足球真的是帥到好想在球場邊幫他加油XD

推薦沒看過翔君踢球英姿的朋友們看20110625的嵐にしやがれ

跟20130605pikaru的定理

複製我打的標題在B站都可以找的到喔~~

雖然踢球是動態的超難截圖但是還是曬一下❤

這裡小show球技帥的我一臉血❤



咬舌自爆XDD


這個是進球後得瑟的翔哥哥~~

最喜歡看同時爆笑的五子XD同步動作超神的XD


熱場小子上線(?)



最後送上緊張的少女翔XD

整個臉超認真的,怎麼從來沒看過你在VS嵐裡面這種臉XD








评论
热度(6)

© ¯¯¯DREAM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