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yu,夢諭

**Taiwan** 翔擔*嵐5人大愛*
夢小說天地
雷者勿入

其實我也不是雷CP
只是更喜歡妄想而已XD
但是我絕對寫不出CP文哦哦哦
如果大家有任何的感想或建議請務必讓我知道
另外提供靈感也是大歡迎=D

《不完美》×櫻井翔夢-02


02 ×「不,我只是覺得,當你們的歌迷好像很幸福。」





「不好意思,麻衣ちゃん,我去後面吃顆B群,麻煩你幫我看一下。」

嗚哇——果然顧完店後再來接早班太拚了,我覺得天花板在旋轉。

「OK、OK,你的黑眼圈就算化了妝還是看的到,去後面休息下也沒關係的喔?」

如果可以我也想啊—
回到辦公室,拿出包包裡的B群,
撥了通電話下去安全室請他們多注意外,也拜託他們先派兩位安管上來stand by。

吞下B群後我馬上離開辦公室回到現場,卻看到最糟的情況在眼前上演…






VIP包廂

竟然








「麻衣你在做什麼?!」我一邊大吼一邊踩著7公分的高跟鞋奔向包廂。


「對不起剛剛突然有一群客人在櫃檯我沒注意到…」
麻衣看起來很慌張,我也不好在責怪她,畢竟我不在現場我也有責任。
而且現在的當務之急是把它幾個傢伙抓出來啊啊—!




進入包廂,眼前是四到五位少女興奮的想衝過去嵐さん身邊,還有一個人拿著大砲相機,
相葉さん跟松本さん正皺著眉頭準備站起來制止他們。


「客人們,不好意思這裡你們不被允許進入的。」

我邊衝到嵐さん前面邊擋下那台相機,然後我被一堆又尖又細的嗓音轟炸—



「你是誰啊?」
「憑什麼你可以進來!」
「我們又沒要做什麼!只是想跟他們要簽名而已!」
「這位阿姨你不要碰我的東西!」


嘖,叫我阿姨?你們這群用起父母親賺的辛苦錢也毫不手軟的砸在偶像身上的小鬼,

老 娘 最 看 不 順 眼 ——


「這裡是VIP包廂,我是這裡的值班經理,你們現在硬闖包廂的行為是不被允許的。」
「請你們往後退,還有,請不要使用相機。」

雖然很不爽但是我還是用最客氣的語氣柔性勸導,
—除了那個準備按下快門的蠢蠢欲動的手。

我按下那隻不安分的手,想不到卻被剩下的小妹妹們往後推了一把。


「…痛!」


感覺到有人提前站起來扶住了我,正要往後看的時候身後就發出了聲音。

「不好意思,現在真的不方便,照片的話也是真的不能拍。」是櫻井さん。

「我們會在演唱會等著你們的,所以現在麻煩你們先不要引起騷動好嗎?」


完了完了,眼前少女們的雙眼已經沒有焦點了,おい~清醒啊~

「きゃああああ…翔くん好帥—」
「天哪我可以握手嗎!」
「我也要我也要!」


…話說這不是更混亂嗎!
要阻止他們犯花癡就不要說這麼帥的話啊—


在我身後的櫻井さん還沒反應過來的瞬間,
眼前四五雙手朝我的身後襲去—



「失禮了。」
是安全室的大哥們來拯救我了嗚嗚。


他們仗著超過180公分的身高輕易的把他們跟嵐さん隔開,
但是在要被隔開的瞬間,拿著相機的小妹妹不死心地不停伸出拿著相機的那隻手。


「不好意思,禁止拍照。」
「你是誰啊放開我!」
「我要告你們動粗!」

…這幾個小女孩實在是—
我嘆了口氣走過去準備靜下心跟他們好好解釋,
才發現相機已經到了我的眼前。


「…好痛!」

我被相機打中臉頰,力道之大讓我的頭在往後轉的瞬間忍不住驚呼出聲。


「咲ちゃん!」

在我還在暈頭轉向的時候我聽到了呼喚我名字的聲音、
椅子在沒有離地的狀態下被撞開的聲音、腳步的聲音等等—

「沒事吧?!」

再度被扶起站穩看到的是一臉嚴肅的櫻井さん。

「我沒事…不好意思麻煩你。」



突然間,包廂裡非常安靜。
少女們也嚇到了吧。



「我說,你們做的有點過頭了。」我看到松本さん站在少女們面前帶著責備的語氣說。

「我們最不希望看到的就是歌迷因為我們的關係造成任何騷動與混亂。」


被松本さん那麼一說,我可以看到他們眼中閃著的淚光。



「跟鷹川さん道個歉吧。」站在我身邊一直以來很安靜的大野さん突然出聲嚇了我一跳。

「呃、我沒事所以沒關係—」

「這不是有沒有是的問題,做錯的是他們。如果不讓他們知道他們下次還會繼續吧。」二宮さん也轉過身支持大野さん的說法。


聽到他們這麼說,我想走過去跟那幾位少女說幾句話,
卻發現肩膀依舊被櫻井さん扶著。

「沒問題嗎?」櫻井さん低頭問我。

「嗯嗯,沒問題的哦。」語畢我才感覺到扶在肩頭與身後的手輕輕放開。


我走過去對著已經嚇傻的少女們說—

「不好意思,因為這裡是公眾場所,嵐さん他們事務所也一定有相關的規定,
 所以沒以辦法在這裡讓你們做你們想做的事。」

「但是我相信每個歌迷愛著さん嵐的心意他們一定都感受的到。」

「他們是萬眾矚目的公眾人物,一天24小時可能就只有吃著飯的一兩個小時可以好好的放鬆,
 我相信他們得到了一定程度休息才能在每一次的演出展現120分的精彩,對嗎?」


「所以給他們一點私人的空間對他們不就是對他們最大的幫助嗎?」


眼前的少女們噙著淚點點頭,各個跟我與嵐さん道歉過後,我目送著他們被安管室的大哥帶了出去。

然後,我轉過身對嵐さん深深地鞠躬道歉。

「真的非常不好意思,是我的疏失讓他們闖入,打擾你們用餐,真的非常非常對不起。」


「沒事沒事啦咲ちゃん—」

我抬起頭,正準備再一次致歉時—

「啊啊咲ちゃん你的臉流血了!」相葉ちゃん一邊叫著一邊跑向我。

「臉?」我舉起手準備摸一下我的臉頰確認時,卻被一隻手阻止。

「你的手摸到會感染的,我先幫你把傷口稍微遮住,等一下記得去醫務室擦藥喔。」

然後櫻井さん就把他不知道什麼時候拿在手上的OK蹦輕輕地貼在我左邊的臉頰上。

「啊、不好意思,謝謝。」

「鷹川さん不用跟我們道歉,該道歉是我們,害你受傷了。」松本さん用很嚴肅的表情對著我說。

「不不不,怎麼會是…」我正想繼續道歉卻被二宮さん打斷。

「鷹川さん,我們的歌迷就代表著我們,他們因為我們做出的行為我們都是有責任的,
因為我們讓你的臉受傷是事實,所以別再道歉啦。」

「讓女孩子的臉頰受傷,嵐真糟糕啊~」

「啊、Nino好狡猾,說這麼帥的話。」

「總之,不要再道歉啦。」

「真的覺得不好意思就記得演唱會一定要來看啊~我們一定留超級好的位置給你!」




我看著他們,真心笑了出來。


「啊、咲ちゃん在笑什麼?」

「不,我只是覺得,當你們的歌迷好像很幸福。」






×TBC

想灑糖的我
已經忽略進度XD

评论
热度(15)

© ¯¯¯DREAM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