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yu,夢諭

**Taiwan** 翔擔*嵐5人大愛*
夢小說天地
雷者勿入

其實我也不是雷CP
只是更喜歡妄想而已XD
但是我絕對寫不出CP文哦哦哦
如果大家有任何的感想或建議請務必讓我知道
另外提供靈感也是大歡迎=D

《不完美》×櫻井翔夢-01

01 × 我從嵐さん那裡,收到了演唱會的邀請。





還沒自我介紹,我的名字叫鷹川咲,28歲,在東京三葉飯店擔任客務部值班經理,
至於為什麼上次會在甜點店遇到相葉さん呢?

那是我姑姑開的甜點店喔,不過他最近身體不太好所以我有空閒就會去幫他顧店,
不然就算我再怎麼被帥哥電的暈頭轉向也不能隨便讓客人賒帳啊———







「今天行政貴賓廳的VIP,麻煩鷹川さん上樓支援。」

一般來說我們飯店早上六點都會開個小小的早會宣達注意事項與任務分配,
不過因為昨天晚上我人還在東京,所以我七點才上線,一上線就聽到這個不怎麼令人愉快的消息。

很不巧地被分到行政貴賓廳啊…雖然睡眠不足但是皮不繃緊一點不行。


「ねね,咲ちゃん,聽說了嗎,今天的VIP是誰?」

我一上到位於28樓的行政貴賓廳,這著外表看似冷豔其實內心很狂野的高冷美女就興奮地跑過來問八卦。

「你的腦子裡都裝這些就好啦,我只知道今天VIP包廂是我負責,其他的我就沒問啦。」

「拜託,工作的時候就是要找點微小的光芒滋潤自己,不然誰受的了!」
「你動點腦筋嘛,我們滿房到要把你從東京調過來支援的原因不就是因為嵐要在大阪開演唱會嗎?」
「那VIP不是嵐會是誰!」


喔喔,這麼說好像有點道理,最近忙到沒有時間去想這些有的沒的。
這麼說我昨天遇到相葉さん,今天我會遇到嵐さん,還有機會服務他們嗎?
嗯嗯,過一段時間我應該會出個車禍什麼的,物極必反的概念…想到這裡我就開心不起來了啊啊。



「咲ちゃん?」

「嗯?啊啊,不好意思我在思考最近是不是不要過馬路之類的。」

「哈?你在說什麼啊。」

「哈哈、好啦,麻衣ちゃん你快點去櫃檯啦,我要進包廂去囉。」

「記得幫我要簽名照!」


我苦笑了一下,背對著他擺擺手,準備進入可能是嵐さん所在的包廂,
如果真的是的話是不是先請安全室派兩位人員上來比較好呢…


「不好意思,我是今天負責VIP包廂的鷹川。」我敲了門,做了簡單的招呼。
「請進請進。」


打開門——真的是五個人的嵐さん。
不過,相葉さん好像盯著我很認真的在思考。

我正準備招呼他們時——
「啊!咲ちゃん!」啊哈哈,果然,被認出來了。

「咲ちゃん?」其餘四人用充滿疑問的眼神看著脫口而出的相葉さん。


「我剛才不是說到我昨晚去買蛋糕忘記戴帽子口罩還有錢包嗎,是咲ちゃん幫了我喔!」
我好像聽到二宮さん說了一句「那你到底帶了什麼出門」。



「就算是這樣,叫人家咲ちゃん也太輕浮了吧——」
「你看你看,人家困擾了喔——」

松本さん跟二宮さん開始攻擊相葉さん了,哈哈。
其實我是不怎麼介意別人對我的稱謂啦,但是他們好像也不是真的這認真地的在責備他,
我想我還是不要出聲制止們的感情交流好了。



「不好意思,這麼鬧騰。」

把我從苦笑中拉回的,是櫻井さん。
他手裡拿著報紙,抬頭給了我一個充滿歉意的微笑後,稍微拉高聲量制止了對面三個還在打鬧的孩子(?)
啊不是,是玩得像孩子的男子。

「先決定要吃什麼吧,讓鷹川さん站在這裡罰站不太好吧?」

總結角色出場了———有種好不現實的感覺,好像在看VS嵐。













「那麻煩各位稍候,餐點馬上送上。另外若有任何需求按服務鈴就可以了喔。」

「麻煩妳了。」

完成點餐,我正準備轉身離開時,被相葉さん叫住。



「啊!咲ちゃん!錢!」

「啊?」腦筋一下子轉不過來,我忍不住出聲表示我的疑惑。

「錢!蛋糕的錢!我現在可以給妳喔!」

「啊,那個、現在的話有點…」
我可是上班中啊你現在給我錢的話大家會以為我做什麼你們塞小費給我啊——


除了相葉さん,大家好像都懂在這種時候說要把蛋糕的錢給我實在是很異次元的想法,所以理所當然的他又被攻擊了。

啊,現在的對話完全就是ばか充斥的狀態,我還是解救一下他好啦。




「那個,相葉さん,因為現在執勤中所以不能讓您把錢還給我真是萬分抱歉,您不要介意,下次經過甜點店再給就可以了。」

「你還不跟人家道歉,到底要造成人家多少困擾啊——」二宮さん果然犀利啊…




「咲ちゃん、不好意思耶。」

「是鷹川さん吧。」松本さん持續對稱謂這點追擊中;並轉過頭跟我說了一聲不好意思。



「啊、稱呼的話,沒關係的。」我朝他跟相葉さん點了點頭。


「你看你看,咲ちゃん跟我關係很好的嘛。」

不,包括今天我們其實也才見過兩次面啊。
但我還是回給了他一個微笑。




「但是咲ちゃん,我昨天晚上還在東京的甜點店遇到你,今天早上你怎麼就出現在大阪的飯店裡啊?」

啊,理所當然的疑惑。
所以我稍微解釋了一下,我姑姑的甜點店,還有其實我是東京三葉的員工,昨天晚上甜點店下班後搭車過來大阪支援的。


「那不是幾乎沒有什麼睡嗎,辛苦你了。」嗚嗚,櫻井さん好溫柔,我其實現在真的好想睡覺。

「不過需要你從東京到大阪來支援也真是厲害。」幾乎沒有出聲的大野さん突然對著我說。



「我們飯店這幾天生意這麼好要歸功嵐さん喔,今天有演唱會對吧?
飯店裡有很多你們的粉絲喔,所以今天進出請務必小心。」



「啊,因為有從日本各地來的粉絲需要住宿嗎。」看的出來松本さん很開心。

「嗯!演唱會加油喔!一定會很成功的。」
我笑著點頭,對著眼前充滿笑容的嵐さん說出了我由衷地祝福。





「咲ちゃん不去看我們的演唱會嗎?」
「啊、雖然很想,但是我還要工作,所以只能在這裡先祝福你們了,真是不好意思。」
「那下次在東京的演唱會咲ちゃん來吧,經紀人さん有票的吧,不能給咲ちゃん嗎?」相葉さん轉頭問了松本さん。
「我想應該可以,東京的話是9月在國立。」


咦咦咦,我被嵐さん邀請了嗎?
騙人———


因為現在腦筋呈現打結狀態導致面無表情加上說不出任何話,
相葉さん看到後有點不好意思的對我說,
「啊,我都沒有問咲ちゃん的意願就自己決定了,如果你不想去的話沒有關係啦。」

果然是看到我面無表情不發一語讓他誤會了吧。


「啊啊,怎麼會,如果有機會的話,務必。」整理好心情與表情,我帶著笑向相葉說。

「よかった!那我有經過甜點店還錢的時候再順便把票給你~」真心的笑著的相葉さん好可愛啊。

「那就麻煩您了,因為我現在工作中,所以不能表現得太明顯,但是我很喜歡嵐さん喔。」


果然在我說完就響起了許多感謝的聲音,你們這樣很難讓人不喜歡的。


「不好意思耽誤這麼多時間,我先去幫你們準備餐點。」
就這樣,我帶著嵐さん的點單跟演唱會的邀請,離開了VIP包廂。

感覺好不真實。


我從嵐さん那裡,收到了演唱會的邀請。





×TBC×

评论(2)
热度(22)

© ¯¯¯DREAMS | Powered by LOFTER